close

首頁.png  

圖為約會大作戰官圖。

文長注意!

-

► 自我介紹◄

版主:彩陽菲璃。

別名:奈織、御坂真希、玥尋和唯芽(但這兩個從沒用過,純取開心的)

筆名:茉菲。

綽號:梨子(主要的)、啊菲、啊奈。

英名:Fairy(指妖精、取音不取義)

日名:Masaka  Maki、Naori。

性別:女。

生日:8/13。

星座:獅子座。

居住地:台灣台北。

興趣:繪畫、唱歌、跳舞、聽音樂和做甜點。

 

► 菲璃的命們

神命:高坂穗乃果。

天命:潮田渚、赤羽業、殺老師、傑克凍人、楪祈、露西・哈特菲利亞、絢瀨繪里和西木野真姬。

本命:七瀨遙、蕾斯提亞、愛思特、夏樹魅來、冰上堇、東條希、時崎狂三、金剛、遊木真、瀨名泉、冰鷹北斗、北條蘇菲、惠飛須澤胡桃和宮園薰。

副命:誘宵美九、向戶井愛花、比良平千咲、潮留美海、溫蒂・瑪貝爾、梅比斯・法米利翁、菲・魯恩、霧野蘭丸、夕立、大和、北條蘇菲、日番谷冬獅郎(小白)、Garry、朔間凜月和矢澤妮可。

 

有點多XD我很花心DER!但果果跟業渚的愛是永不變的。

 

► 喜歡的CP

*可逆不可拆。但我會尊重其他CP,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其他人所喜歡的CP哦!

BL:業渚、泉真、凜真。
GL:繪果、繪希、繪果希、凜姬、妮姬、妮希、海鳥、海果和果鳥。
BG:公薰、集祈、良音、納露、格露、戈蕾、傑艾、千速、渚楓和業楓。

 

 

► 菲璃的偶像
*我不會去批評其他人的偶像,也希望各位不要任意批評其他人哦!
團體:五月天、Roomie、μ's、i☆Ris、嵐、Goose House、A'N'D、 SpeXial。
歌手:Bii、陳勢安、A-Lin、郁可唯、叮噹、林俊傑、May-J、山田涼介(Hey!Say!JUMP)、BoA
聲優:花澤香菜、芽野愛衣、佐倉綾音。
演員:陳庭妮、菅田將暉、山本舞香、竹富聖花。

此外本人很崇拜華特迪士尼跟可可香奈兒!

-

大致的放下了我的喜好,如同你們所看到的,我頗花心來著XD

但我最愛的永遠是果果跟業渚的!!(再三強調)

改天再來放篇文介紹我的愛們。

基本上我是個又花痴又智障的孩子XD

喜歡打文章、文筆卻又不是多好。

喜歡製圖、製的也不是多好。

喜歡畫圖、畫的也不是多好。

但是對於我喜歡的事,我的熱忱是不會輸人DRR

想打個可以賺人熱淚的故事。

將來想靠著雙腳跟一台相機去旅行。

某層面意義來說是個怪人。

如果不介意、歡迎搭訕交友!

-

圖為LoveLive!雜誌官圖

侵權撤。

推薦.pn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璃 ˊ● ω ●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